霜颜

谢谢你喜欢我!!!

【斯潮】校园恋爱

随便写写 学霸高×学霸潮(天天犯贱但学习好

无脑产物 ooc算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

全文2k+ 食用愉快


小潮在学校的小巷里点了一根烟,烟雾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校园内禁止吸烟,潮同学。”

小潮闻声一看是高斯,很识相的把掐了。

“高同学怎么老管我?怎么?喜欢我啊?要追我?”

小潮靠近高斯,把高斯逼到墙上。

高斯笑了笑,握住小潮的手臂,反将小潮压到墙上。

“你说呢。”

小潮想要挣脱,但发现自己力气居然没一个看起来娇娇的男生大。看着高斯,觉得自己心里有根弦莫名动了。

妈的,饶了我吧。

“怎么说?好学生,做我男朋友?”

“好啊。”

 

小潮自从和高斯在一起后,开始还好,意外和高斯成了同桌,上课不认真听还能叫自家男朋友补习,(虽然自己都会,但还是想让高斯给自己讲)理由正当!后面就开始一系列粘着高斯,身体接触也变得越来越多,前桌的海皇倒是已经习惯了,只是小傲还天天吐槽他两恶心。

 

下课铃响了,高斯拍了拍正在睡觉的小潮,小潮有些抗拒,伸手握住高斯的手

“我再睡会。”

“吃饭了。”

小潮惊醒,看了眼高斯,又看了眼教室,同学们几乎全跑去吃饭了,只留下自己和自家男朋友傻坐着。

“快走,高子,吃饭去。”

高斯闻声牵起小潮的手,牵着小潮来到食堂。

看了半天座位,最终没选择和海皇小傲坐在一起。

小潮看着碗里仅剩的几块糖醋排骨陷入沉思,不舍得的吃掉一点后缓缓说道,

“我爸妈出差一个月,我能不能来你家住。”

高斯夹起碗中的糖醋排骨,放到小潮碗里,又把小潮碗里的葱和姜挑出来,听到小潮的话后,回答道

“可以啊,正好今天讲了新课,回家给你补习。”

“别,我求你。”

 

橘红色的云霞与夕阳相衬,天气很好,没有阴雨的味道,余晖撒在行走在路上的两个少年。

“高斯,今天老班跟你聊天了聊了些啥?”

“他说让我辅导你,别跟三班的人鬼混。”

“那班长和你说啥了?”

“让我管管你,别老打架。”

“那那那,纪律委跟你说啥了?”

“让我跟你说收敛点,上课别老睡觉。”

“.........”

“怎么老让你管我?”小潮无奈的讲到。

“因为我是你对象。”

“他们都知道了?”

“....废话,你都快拿个胶水粘我背上了。”

“他们没说什么吗?”

“反正咱俩保送了,他们也管不着。”

小潮思考了片刻,突然开心起来,笑着对高斯说

“说的对,男朋友。”

走在路上,有个长得还算不错的男生往小潮那看,于是男生追上小潮

“你..你好,那个,可以加我微信吗”男生害羞的开口。

高斯觉得好笑,于是顺手牵起小潮的手,十指相扣,拿起两只相扣的手给那个男生看。

“抱歉,他有人了。”

小潮愣住,回过神来,有些害羞。

男生丧气的跑走了。

“马 浩 宁,能不能收收你的烂桃花!!”

“我没有啊,都是他们自己唔——”

高斯懒得听解释,一时间脑子一热,吻上了小潮的唇,想堵住他的嘴,亲了三秒后就松开了。

小潮刚反应过来自己被亲了,脸颊上有些红晕,

“你干嘛!!!我初吻!!!”

“不想听你解释。”

“高斯!!!!”

 

到高斯家,高斯迅速把自己和自家男朋友的作业写完,开启周末模式,两人先是打了五个小时的游戏,后来觉得饿了,跑到楼下买冰可乐和泡面,还有两根火腿肠。

有个小孩子一直看着高斯和小潮,高斯蹲下来摸摸那个小孩子的头,“小朋友,怎么在这啊,你爸妈呢?”

“他们让我出来买点东西,哥哥,你们是一对吗?”

“你怎么看出来的,小朋友。”高斯明显有点惊讶。

“因为你们看起来很般配啊,不说了,我先走啦,我爸爸妈妈还在等我回家,再见啦,哥哥。”

高斯也笑着跟小朋友道别。

“走,回家。”高斯心情很好的说道。

 

游戏打到凌晨,两人决定去卧室。

小潮瘫在床上,高斯则在一旁,被子外的寒冷使两人快速躲到被子里,小潮抱紧高斯,高斯看着怀里的小潮,像一只兔子。

高斯起了点坏心思。

“马哥,你睡我家,就为了跟我打游戏和我在一起?”

“对啊,不然呢。”小潮咬字不清晰的往高斯怀里蹭蹭。

“马哥,我要生日了。”

“我知道。”

“那你送我什么。”

“随便,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

“?”

“你满18了吧,马哥。”

“你 你想干嘛”

“可以吗。”

“那,那就勉为其难同意你”


青涩的第一次。


小潮醒来是周六的中午,他看着面前的高斯正在熟睡,想伸手抱住高斯,结果发现自己一动就疼的要死,腰酸背痛的。

“哎我去,高斯你昨天怎么这么猛?给你做你还得寸进尺是吧?嘶”小潮揉揉腰,“还有,为什么我在你下面啊,可恶。”小潮小声嘟囔。

高斯好像被小潮吵醒了,模糊的听见小潮说的话,抱住小潮蹭了蹭小潮的头发,

“别吵,昨天太累了,睡觉。”

“睡什么睡,我疼死了,你得负责。”

“好啊,我负责。”

“你怎么负责?”

“现在再来一次?”高斯笑着开玩笑一般调侃小潮。

“?滚啊”

“乖,睡觉,老婆。”

“哼。”小潮往高斯怀里蹭了蹭,腰的酸痛感还是让小潮有些不适,但在高斯怀里却好了些,“谁是你老婆,晚上这么用力,真把我当你老婆吗,哼。”

“是谁昨天晚上叫我老公我不说。”

“? 高斯!!!”小潮刚想打高斯就发现自己完全动不了,真的狠痛。

高斯再次抱紧小潮睡觉。

“今天晚上干什么啊?”小潮乖乖躺在高斯怀里,随便的问。

“干(求你了让我过审//)你。”

“?”

评论(9)

热度(3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