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颜

谢谢你喜欢我!!!

【斯潮】温泉

依旧是补档 温泉play

全文1.3k+ 食用愉快


难得一遇的新年假期,小潮和高斯只想瘫在家摆烂,可是海皇和小傲那两个b非要吵着什么出去玩。

“马哥~出去玩吗~”海皇将语气夸大,手舞足蹈的对着小潮说道。

“高斯~出去玩吗~”另一旁的小傲也跟着海皇一起犯贱。

“不去。”小情侣异口同声说出。

“就算出去,去哪啊?”小潮问。

“让我想想,日本?泡温泉去不去?”

“......”

“行。”高斯回答。

小潮惊奇的看了眼高斯,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

“马哥,你看咱副总都同意了,你就同意我们呗。”

“哎呀行行行,去去去,我现在订机票行吧?”

“管你听没听懂,订机票就完了。”海皇说。

“神经。”小潮暗骂。

 

小潮team一行人来到机场,人很多,小潮下意识抓住高斯的衣角,高斯心里暗爽,于是顺手牵羊牵住小潮的手。

海皇,小傲:习惯了。

 

飞机上,刚起飞小潮就犯困,靠在高斯肩上昏昏欲睡,高斯小声问空姐要毯子,给小潮盖上,自己的头搭在小潮的头上。

“高子”

“嗯,我在呢马哥”

“你为啥同意他们啊,这么喜欢泡温泉?”小潮咬字不清晰的讲到。

“这个啊,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飞机落地,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橘红色的云霞和落日很般配,但此时饿的咕咕叫的肚子可没有那么衬景。海皇和小傲诉苦饿的快变成狗了,从机场一直说到酒店,烦都快给烦死了。

“能不能消停点?”小潮说,“行行行吃饭去吃饭去。”

于是四人迅速的离开酒店,寻找餐馆。

“这家还不错,要不就这家?”高斯指着一家饭店的标牌说。

“哎随便吧随便吧,别管他们,高子我们走。”

“不是????”小傲海皇一脸无语。

 

“威特~”小潮喊道。

但没人搭理他,只有海皇小傲高斯的笑声。

“waiter”高斯憋着笑,发音咬字很清晰准确,一会就有服务员走了过来。

点完菜,海皇讨论着一会去哪。

“看日落?”小傲试探性的问,又夹了一块三文鱼。

“不去。”剩下三人回答,小潮伸出筷子想要抢小傲筷子夹的三文鱼,结果没抢到。

“泡温泉去吧。”高斯说着又把自己碗里的三文鱼给小潮。

“行!”剩下三人异口同声。

 

高斯找到一家还算不错的店,有私人温泉,两人一间没人打扰的那种,于是直接买了两间私人温泉的票子。

到了地方,海皇和小傲已经飞奔进了房间,只留下高斯和小潮,高斯牵起小潮进了温泉房,不算很大也不算很小,还有一块镜子。

小潮和高斯脱//去衣物,进了水,小潮和高斯挨在一起,看着窗外的景色。

大概是温泉水太热的缘故,小潮的脸上有些绯红,眼眶也红红的,很想冲上去欺负他一顿。

小潮柔软的头发丝蹭到高斯的锁骨处,

“高子,所以你为什么这么想泡温泉?”

“马哥,你看着我。”

小潮听高斯的话,很迷惑的转过头看高斯,高斯落下一个吻,用手轻轻扶住小潮的头,小潮愣了愣,反应过来又享受这一吻,拉出一道银//丝。

“马哥,可以吗。”

“......不要让我回答啊..很羞耻...”小潮害羞。


事后

小潮靠在高斯怀里,无力的动动身子,很热,很累。

高斯抱住小潮,看了眼累的不行的自家男朋友,心里莫名一股成就感。

“马哥?”

“嗯..”

舒服吗。”

“......”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要来泡温泉了吧。”

“.....变//态。”小潮边骂边往高斯怀里蹭。


〔彩蛋〕

“傲哥,他两怎么还没好啊?”

小傲拿起手机,看到高斯发的消息

 

高斯goh:副总今天和老总有点事,你们先回去吧。

 

小傲说:“不管了,我们先走。”

“哎我去,那咱两回去打游戏去,走,傲哥。”


【end】

评论(14)

热度(4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