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颜

谢谢你喜欢我!!!

【斯潮】你愿意上钩吗

补档 全文1.3k+ 食用愉快

成年人互钓文学 随便写写 


高斯来到小潮team有段时间了,在接到面试电话的时候,他反复确认了两三次不是诈骗电话,才反应过来,

“我要去小潮team了?!”

其实高斯在b站上看了很多次小潮他们的视频,小潮带给了他笑容,高斯发现自己渐渐的喜欢上了一个现实中根本没有接触的人。于是他用了一点小手段让小潮看到自己。

还真看到了。

 

小潮在某天无意刷b站的时候看到了高斯,做了很多他们team的鬼畜,小潮反复看着高斯的主页,最底下一条,是一条自我介绍。视频中干净的少年有着白皙的皮肤,头发很柔软,脸也很好看,很阳光。

小潮愣住了几秒,突然对视频中这个男孩有点爱慕。

“不可能吧,一见钟情了?甚至不在现实中???”

先把他搞过来。

 

于是高斯接到了面试通知的电话。

 

游戏开始

 

高斯刚来到公司,人畜无害的跟在小潮身后,小潮转身看着高斯,两人视线正好对上,高斯的眼睛很好看,睫毛也不短,小潮看着高斯有两三秒

“马...哥?我有那么好看...吗?”高斯感到好笑,小心翼翼的问小潮。

“啊..不是...我没有..”小潮心虚般的说,然后又快速走到办公室。

“有意思。”小潮轻笑。

 

来了公司有段时间,高斯的热度很高,也是观众口中的“老婆”。小潮看着满屏粉色的“老婆”弹幕,不禁有些醋。

拍视频的时候,小潮故意和高斯有身体接触,但有时候,这些身体接触真是下意识的。

高斯注意到了小潮的行为,笑了一声,没有反抗。

 

几个月过去了,小潮和高斯渐渐熟悉起来,每一次偏爱的对视,每一次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以及高斯人畜无害的把迟到归结为小傲的错,小潮就宠着他,对高斯没有半点吝啬。

 

高斯拍新桌游,小潮在一旁捣乱,高斯对着他挑了挑眉,小潮看着高斯的眼睛,

 

妈的,怎么这么好看。

 

拍到中间部分,小潮捂住高斯的眼睛,把手机放到面前,又把捂住高斯眼睛的手放下,高斯看了眼小潮,小潮对着高斯小挑眉,像是在逗弄。

妈的,怎么这么可爱。小潮心想。

 

年底了,海皇提议去ktv唱歌,顺便哥几个喝点酒,尽兴尽兴。小潮听到“酒”这个字,立马想到些想法。

“行啊,高斯你来吗。”

“来呗,马总邀请我,那我能不去?”

上钩。小潮心想着。

高斯好像察觉到小潮窃喜的心理,

谁钓谁还不一定呢。

于是打开wx给海皇转了100块钱。

 

ktv内。

海皇和小傲差不多都醉了,小潮也有点神志不清,唱到后面基本只剩高斯。

海皇提议让高斯送小潮回家,他自己和小傲打车。

真是好机会。小潮心想。

高斯暗笑,向海皇使了个眼色,带着醉醺醺的老板到车上,小潮坐上副驾,看了眼开车到高斯,趁着自己喝酒这个借口,打算说点不该说的。

“高斯...”

“嗯,我在呢。”

“高斯...你..长得这么..嗯..好看..”

“我喜欢你..也情有可原..吧?”小潮小声试探。

“到家了,走,先跟我回家。”高斯听见了,有些窃喜。

高斯下车,跑到副驾背起小潮。

 

高斯家。

“今晚在我家吧。”

高斯拉着小潮到沙发上,自己坐在小潮旁边,小潮趁机躺在高斯腿上。

“高子...高斯..”小潮又蹭了蹭高斯的腿。

“马哥,你在钓我吗。”

“那你愿意上钩吗。”

 

高斯把小潮扶起来,脸贴的很近,快要亲上。

“怎么?老板,潜规则啊?”

“我给你升职。”

“副总升哪?”

“老板娘。”

说完小潮吻了上去,高斯愣了一秒又掌握回主权,两只舌头交(求你让我过审)织在一起,高斯不停的把舌头往小潮嘴里捣,小潮搂住高斯,享受这个蓄谋已久的吻。


事后彩蛋

高斯goh和海皇swell的聊天

高斯goh:谢皇哥,下次请你吃饭。

海皇swell:小问题,你跟马哥咋样了,发展到哪一步了?

高斯goh:睡//了,感谢祝福。

海皇swell:?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